叶蓝 短篇 「重逢」

*缓更

蓝河早就在机场等候了。

“哥今天下午4:00的飞机。”——一清早便接到这样一条短信。
真是叶神的作风,简单粗暴。


蓝河正打算着出门,瞅瞅手表,挤着地铁便到了机场。
“我来接你。航班多少?”

“xxxxxx”

等了老半天,照理来说叶修早该叼着根烟,悠悠闲闲地左顾右盼了。

不对,那是许久以前。
现在机场禁烟。
“?”蓝河倒也不着急,叶修少说来G市也有好多次了,总不至于找不到路。

最近几天赶上全明星赛,今年恰是蓝雨的主会场,原本估摸着叶修铁定是不回来的,直至这开赛前的两三天,他才发来消息。

“小蓝啊...”


蓝河深知不妙。

“叶修大大,你怎么不跟兴欣一块儿来啊。”蓝河叹气。

“这不退役了嘛。”叶修笑。
“......”信你就怪了。

世邀赛后,叶修说是隐居江湖,可也找蓝河要过几个马甲号。

也不见得玩得风生水起,可叶修不混个几个公会凑凑热闹,那也不是叶修了。

“没办法,憋不住嘛。”叶修坦然。

“你拿的是蓝溪阁的号!”蓝河摔鼠标。
你怎么不用君莫笑的号,蓝河冷漠。

“那我帮你刷副本记录好不好?蓝河大大我生是蓝溪阁的人,死是蓝溪阁的鬼!”叶修作可怜状。

“你你你!”蓝河知道这是叶修刺激他呢,但蓝河就是犹犹豫豫,也没蹦出个脏字来。

没办法,摊上这么个主,他认。


可现在,他真是觉得莫名其妙。

5:00了,也没看到叶修的半个影子。

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拨通号码,“叶修?叶修?”

对方接听后,只是沉默。

过了好一会儿,对面才慢悠悠地说:“我在倒水。”

懵人呢这是?水声都没有,你跟我讲你在倒水?

他转了个身,四处望望。

两手空空...噢不,右手拿着电话的叶修。

呃,习惯了。

他能生存下去真是个奇迹。蓝河想。

“晚了点,但看你还挺精神的,我就不道歉了。”

“大人不记小人过。”蓝河算是默认了,眨眼笑。

那是一个恰到好处的笑容,霎时焦急不安乃至慌乱的情绪一并从他的脸上隐去,他笑得适意自然,眼里掠过一分狡黠,本就白皙的脸上竟染一抹红晕。

叶修呆住了。

一秒钟,只有一秒钟。

他便伸手,自然而然地搂住蓝河的腰,笑意愈来愈浓。

“真的假的?”

“当然是真的。”蓝河深知不妙,但还是老老实实答道。

“那...”叶修话未说完,便被蓝河抢先开口。

“我饿了,吃饭去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48)
© 宸暶____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