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油炸法棍】花吐症向。

花吐*
先虐后甜*
糖*——有肉渣
初秋的风拂过院子里的矢车菊丛,那是去年Arno刚买的种子栽下的。
Arno生病了。
先是某个清晨剧烈的咳嗽,接着事态愈发剧烈,直到他无力扶着墙角缓缓跪坐至冰凉的地板上,艰难地支起身子,一片片蓝色①花瓣撞入他的瞳孔。
胸口隐隐作痛。
花吐症。
“极其罕见的病。”医生这么说,叹了口气。
“如果你得不到喜爱的人的吻,100天后你将无法医治,随即死去。死因,是花瓣堵塞气管,窒息而死。”

听完了宛若死刑判决书一样的诊断,Arno冷静地点点头。

“谢谢您。”

他礼貌地作了别,一边强忍着咳嗽的欲望。

日复一日,清理着愈来愈多的花瓣。

以及清晰可见的血迹。

“出去玩么?”座机一个劲儿地扯着嗓子大叫,Arno迫不得已地接起电话,居然是Jacob的声音。
“哪里?”
“我家。”
“滚。”
“听到你生病了我才过来看你的啊。快开门啦阿诺。”

看吧,英国佬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聊,Arno苦笑一声,这是什么幼稚的毛病呐。

他只好把门打开,迎面的是一个欠欠的笑容。
“Jackob,Jackob·Frye。”
“......我知道。”Arno弯弯嘴角,扯出一个不自然的微笑。
长风衣的男人大步走进屋子,打了声招呼,便在阳台的椅上坐下。
英国人悠闲地沐浴阳光,端着茶杯细细地品着茶。
鬼知道这家伙竟然自带茶水,亚诺在心里翻了个白眼。
他缓步走进厨房,从冰箱里拿出清晨采购的新鲜蛋糕。
——盘子摔在地上的碎裂声音,以及无法抑制的、带着喘息声的剧烈咳嗽,猛地打破了平静。
“Dorian......?”
直到现在,你还是用姓氏称呼我吗?

他依着冰箱,闭上了眼睛。
光影交错变幻,他竟不想挪开身子,好想......晒一晒太阳。
“亚诺你疯了??”英国人急躁地走到客厅,嘴里嘟囔着几句粗话。
“你......”
亚诺咳嗽了两声,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嘴。
“吃药。”雅各布朝着他吼道。
“唔......我......没事。”红晕漫上亚诺的脸,他深深吸了一口气,再次剧烈地咳嗽了起来。
一抹蓝色的花瓣悠悠地从亚诺指尖的缝隙处飘出,撞入了雅各的视线,雅各布愣愣地站住,惊得心头一颤。
“法国佬你在家都干了什么?”雅各布一步步朝着亚诺走去,语气里满是惊疑不定。
“生病了就得去看医生。”他镇静下来,语气放缓,恢复了从容与冷静。
“我没生病。”亚诺侧过头,他好不容易平稳了呼吸,艰难地答复。
“你他妈再说一遍?”雅各布硬生生扯开他捂住自己嘴角的修长而白皙的手,可现在那双手上满是鲜血,和着细长的蓝色花瓣,映着他琥珀色的瞳孔与苍白的面颊。
“你......”雅各布停下手中的动作,眼里满是震惊与困惑。
“没必要为我担心。”亚诺挤出一个病态的微笑,略略惋惜地叹气一声。
“可惜蛋糕还没来得及吃。”

“你解释清楚。”雅各布缓缓俯下身来,阖上眸子,面颊有意无意地贴着亚诺的耳垂,毫不在意地将双手拢住亚诺那满是鲜血的手,将其抵在冰箱上,“你......生病了?”


“花吐症......”亚诺轻声道。
“花吐症.......?”雅各布没有睁开眼睛,而是示意他继续说下去。

“若是没有得到喜爱的人的吻,我100天后就会死去。”亚诺强忍着喉间的巨痛,故作平淡地说着仿佛与他无关的事。
“今天是第几天了?”雅各布在他耳畔耳语道,语气里压抑着某种莫名的......烦躁。
“你不需要知道。”
反正我马上就要死了。
“你有......”雅各布忽然停顿了下来,嘴角泛起一丝苦涩,随后便是异样的难过。
你有喜欢的人了?

反射弧真长。

雅各布放开了亚诺,嗤笑了一声,转身就要离开。
“我......”亚诺终还是垂下头来。

时间很远,他无论如何,都与自己无关。
他听见门被缓缓带上,于是自己也开始费力地清理手上的血迹。
大概每过20分钟都会有次剧烈的咳嗽。
地上的蛋糕渣滓。真糟糕。
可下一个该死的二十分钟还没来到,某个急急的脚步声又开始接近。
他别过头轻笑了起来,夹杂若有若无的气息与咳嗽,想着那个人浓厚的伦敦腔与与不屑一顾的眼神和莽撞,与不知是真是假的绕地球三圈的反射弧,忽然就想好好地嘲笑他一番。
“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英国人直接站在他身后没头没脑地来了这样一句,他差点没忍住笑出声。
“你们不是一向以严谨被动著称么。”亚诺摇了摇头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反而笑得十分开心。
“那你呢?浪漫专情?”英国人笑出了声,走了两步转过身来好让亚诺面对着他,再一次俯下身来,端详着亚诺的神情。
亚诺蹙起了眉头,眸间溢出痛苦的神色。
“Dorian......?”雅各布不知所措地看着他。
吻我啊。
窒息感再一次从喉间漫出,他阖上眸子试探性地碰了碰雅各布的嘴角。
“Jacob......”话还未说完便被一个吻堵住了,雅各布浅浅地偏过头将舌尖抵在亚诺的唇上,毫不客气地撬开他的贝齿,他紧将亚诺搂进一个怀抱里,不厌其烦地追逐着他的舌尖。
窒息感缓缓消失不见,再没有那一片片破碎的蓝色花瓣,他被粗暴而有力地亲吻着,光圈泛过雅各的眼角传递至他的眸子漾起好看的轮廓。
“French kissing?umm...?Arno·Victor·Dorian.”他缓缓结束了这个漫长的吻。望着亚诺耳根漫起的红晕,他笑着停顿道,“ Dost thou desire my slumbers should be broken, While shadows like to thee do mock my sight?”②
“Je t'aime bien.③"亚诺无声地回答他。
可雅各布缓缓将手探至他衬衫的领口,一点点解开了扣子。
“Je t'aime.④"
潮红漫上他的面颊,他犹豫着挪开身子,却被一把拉住。
“才刚刚开始.......”

①矢车菊:遇见幸福,多生长于地中海地区。
②:你是否要我辗转反侧不成寐,用你的影子来玩弄我的视野?——《莎士比亚十四行诗》
③法语:我喜欢你。
④法语:我爱你。这里油炸想要表达的是比法棍诺更喜欢他。应该是攻方的表达方式吧(bu)。

评论(13)
热度(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宸暶____ / Powered by LOFTER